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乌鲁木齐再降大雪

CCTV.com  2010年03月28日 17: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新疆北疆各地、天山山区等地出现小量的雨或雨转雪,乌鲁木齐的降雪达到中到大量,气温也下降了6——8度。

  新疆台记者 闫志:“这里是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随着冷空气的入侵,乌鲁木齐也迎来了一周内的第二次降雪,这场雪大概是在今天凌晨6点钟开始下的,现在大家可以看见雪下的是比较大的,但是目前并没有对乌鲁木齐的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虽然降雪较大,乌鲁木齐市区各主干道上公交车依然在正常通行。市区一些地方也出现结冰现象。

  出租车司机:“出来肯定有影响,路面滑嘛,这个车速慢,交通有点拥堵,现在早晨嘛可能还好一些。

  从27号下午开始,伊犁河谷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风降雨雪,截止今天上午降水量达23毫米,其中伊宁市、伊宁县、新源县降水基本达到暴量,目前积雪厚度达17厘米,气温下降6—8度。大风、雨雪天气使伊犁州设施农业垮塌、房屋倒塌加重,灾情加剧,给灾后重建工作带来不利。同时给交通带来影响,通往伊犁河谷交通要道果子沟路段因大风雨雪天气从27号下午开始实行交通管制,交通再次受阻。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