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7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百名部长义务植树 建设绿色家园

  今天上午,来自中直机关和国家各部委的168名部级领导参加了以“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北京市的南水北调中线植树工地,栽种了3000多株侧柏、杨树、垂柳等树木。

  第四届中国青少年太阳能创意大赛启动

  以“探索低碳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青少年太阳能创意大赛今天启动,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全国40多个城市的120多万青少年,将参加太阳能水陆两栖小车竞速、校园应用模型制作等比赛。

  我国自主汽车品牌奇瑞第200万辆车下线

  奇瑞公司第200万辆汽车近日在安徽芜湖下线。奇瑞也成为我国汽车工业史上首个累计生产突破两百万辆的自主品牌。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3号航站楼投入使用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3号航站楼今天投入使用,新航站楼年旅客吞吐量可达1045万人次,货邮可达27.5万吨。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 低碳环保理念唱主角

  为期6天的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00多位设计师,他们带来了两千余件各具创意的作品。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是本次时装周的最大亮点。

  浙江:茶商大会购销过亿

  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茶商大会在浙江举行,共签订了400多项茶叶购销协议,总金额达1.5亿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