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想集团:以科学发展观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CCTV.com  2010年03月27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联想集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成功应对金融危机,2009年成为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电脑厂商。

  就在一年前,金融危机引发的需求疲软使联想出现巨额亏损,营业额下降8.9%,亏损额高达2.26亿美元。然而仅仅半年后,2009到201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就成功扭亏为盈,而且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创了新高。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 贺志强:联想上季度比去年同期的话呢销售量增长了42%。这个数是一个什么数呢,是全球在所有PC行业里边,我们是增长速度最快的。

  在金融危机背景下,联想去年的研发费用不仅没有削减,反而增加10%。这些举措使联想在全球PC销量负增长的情况下,在中国市场仍然创下了33.8%的增长纪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