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百亿资金 全力投入抗旱救灾

CCTV.com  2010年03月27日 07: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百年大旱袭击西南五省市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国家防总今天发布了最新旱情,国家有关部委正在抓紧下达各项抗旱经费,解决旱区困难。

    全国耕地受旱面积截至今天是1.11亿亩,因旱饮水困难人口2329万人。水利部已经向西南受旱五省区市下达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经费63.63亿元。

    西南五省区市也纷纷加大抗旱资金投入,截至今天,共投入抗旱资金41.1亿元。广州、成都军区和空军、武警部队积极参与抗旱,截至3月25日,共出动官兵3万人次,组织民兵预备役20万人次参与抗旱。保监会今天也发布通知,要求西南五省区保险公司启动应急机制,加快做好受灾地区的保险查勘理赔工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