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不实美容广告惹怒胡志强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2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最近台湾有美容业者打出虚假广告,暗指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车祸之后,使用他们的产品,肌肤恢复到“毫发无伤”的地步,这让胡志强非常生气。25日,胡志强出面要求美容业者撤播该广告。

    这则长达8分钟的电视广告,卖的是宣称可以美白淡斑的美容产品。广告中提到2006年11月某市长的车在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市长夫人重伤送医。广告旁白中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使用的是4年前胡志强夫人邵晓铃车祸的资料画面。对此,胡志强非常生气。

    台中市长胡志强:我已经严格的警告,直接要他撤销,不然我要提出法律诉讼。

    更让胡志强气愤的是,美容广告中出现的一封署名胡志强的感谢信以及一个带有“市长送给院长的水晶杯”字样的奖杯。胡志强说这有商家冒用的嫌疑。

    据了解,该美容广告目前正在台湾各电视台的不同频道播放,已经引起不少民众的反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