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民间团体抗议房价高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21: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在台湾,20年前就曾经成立了一个民间团体叫做“无壳蜗牛联盟”,它们以没有壳的蜗牛来暗示,房价太高,买不起房子。26日上午,“无壳蜗牛联盟”的成员走上街头抗议房价过高。

    “无壳蜗牛联盟”的代表说,台湾每次选举都会花掉上亿元的钱,这些都是民众的血汗钱。当局可以用这些钱还选举,为什么不能用这些钱投入房地产市场,抑制房价的上涨。

    “无壳蜗牛联盟”代表 李幸长:选举要花上百亿,一个都会首长选举也要花好几亿,这些候选人不是本身就是财团,要不然就需要跟财团伸手拿钱,所以未来希望能靠住宅运动,将会跟无壳蜗牛联盟,大家殊途同归、有志一同。

    这些走上街头的民众表示,如果当局没有就房价的事情做出回应,或是让房价有所改善。他们不排除在走上街头,并在年底的五都选举当中,号召民众不投票来表达不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