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宣部等部门追认中央电视台记者刘薇同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今天上午,中宣部、中国记协、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举行刘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追授刘薇“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报告会上,刘薇同志亲属和生前同事介绍了她的感人事迹。

    “引江济汉”工程今天开工

    “引江济汉”工程今天在湖北荆州开工,“引江济汉”将从长江荆州段引水至汉江潜江段,全长67.23公里,预计2014年通水,将缓解因南水北调调水后汉江中下游水量减少的矛盾。

    《雪域天路》展现青藏铁路建设史

    一部反映青藏铁路建设历程的电视剧《雪域天路》将于今晚在我台第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全景式记录了由青藏公路到青藏铁路的建设历程。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