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红十字总会再向干旱灾区拨款170万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广网  
专题:百年大旱袭击西南五省市

  中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3月25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决定向西南旱灾灾区下拨170万元紧急救灾资金。其中向云南拨款50万元,向贵州拨款40万元,向广西拨款30万元,向四川、重庆各拨款25万元,支持当地红十字会购买粮食、饮用水、抽水设备等物资,以援助当地灾区。

  记者从北京市红十字会获悉,3月19日,该会蓝天应急救援队从互联网上得知贵州某村群众缺乏寻找水源的装备及相应技术后,救援队队长张勇与正在黔东南地区执行任务的队员取得联系,并派他们连夜赶赴贵州黔东南黄安县谷陇镇里长村。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最终于洞穴落差161米处找到了可直接饮用的山泉。3月25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再次派出由5人组成的北京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队“寻找水源”小分队,赴贵州黔东南黄安县谷陇镇,继续帮助群众寻找水源。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