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承德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源起私自采煤 救援尚无进展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3分报道,河北承德县甲山镇北大地煤矿昨天(25日)下午发生瓦斯爆炸事故,2人遇难,9人被困井下。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的承德台记者李瑞先,了解救援最新进展:

  3月26日凌晨拍摄的发生事故的河北承德县甲山镇北大地煤矿(图片来源:新华网)

  记者:救援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经过救援队多次井下探查,发现该矿井上通道30米处冒落,下通道50米处冒落,不能进入。凌晨5时, 40余人组成的掘进队开始维护运输巷道内的冒落部位。冒落非常严重,加上矿井是300余米深的竖井,作业面非常狭小,不利于大兵团作业。每班只能进入12人,每班作业4小时,冒落部位的疏导工作不是非常快。到现在,9名被困人员依然被困井下,没有任何进展。

  据了解,该矿井于1990年建矿,生产能力是4万吨, 2008年起处于停产状态,是由于私自采煤生产造成了本次事故。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