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0: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国家气候中心预计,由于4月份影响中国的冷空气仍然比较活跃,北方地区在4月和5月份期间还将出现6到9次沙尘天气过程,部分地区发生强沙尘暴的可能性较大。

    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2月6号投入运营以来,每天有7对列车对发,最低票价240元,到达时间也缩短到2小时。而郑州至西安的飞行时间为1个半小时左右,加上来回机场的时间,大大超过了高铁运行时间。西安至郑州之间的飞机航班从昨天(25号)开始全面停飞。

    4月1日,《安徽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将开始执行,办法规定安徽省同一景点门票价格,上调频率不得低于3年,即3年才准涨一次,每次提价幅度也有限制。而重点风景名胜区、重要文物保护单位等门票价格的制定和调整,应实行价格听证。

    广东佛山市消委会24号说,使用消毒碗筷应该基于自愿原则,饭店事先不告知要收费的,市民可以拒付。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英语等级考试中,首次启用了考生作弊《违规处理告知书》。告知书列出了18项违规事实,明确将考生的违规事实分违纪行为和作弊行为,比如: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被认定为违纪行为,如在考试过程中使用为作弊行为。违纪的考生将被取消该项考试成绩,作弊的考生将被取消当次全部考试成绩。

    截至25号10时,黄河内蒙古段已累计开河372公里,开河形势总体平稳。下游目前开河的位置接近险堤弱段,本周是防凌最为关键的一周,只要本周内开河地区气温没有大起大落,整个黄河内蒙古段有望顺利开河。

    第六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25号在上海评选揭晓。澳大利亚摄影师丹尼尔?贝雷胡拉克拍摄的《巴基斯坦难民营内的儿童》获得华赛2009年度最佳新闻图片奖,此次华赛共有近万幅(组)图片参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