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率团抵台访问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0: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25号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名誉会长的名义率团抵台,展开为期六天的参访。他此行将参加“两岸百货零售业品牌经营高峰论坛”并参访台湾企业。对于外界猜测他此行是否与即将举行的ECFA第二次协商有关,他表示一切活动都会在两会的框架下进行。

    姜增伟一行于25号下午五点左右抵达台北。随后参加了晚上七点三十分有台湾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主持的欢迎晚宴。姜增伟此行是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名誉会长的名义来台的,主要是参加台湾外贸协会在26号举行的“两岸百货零售业品牌经营高峰论坛”。近50人的代表团中包括北京王府井、重庆百货、华润集团等大陆知名百货超市企业代表。姜增伟表示,此行是来“取经”、促进两岸百货零售业的交流合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