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团中央号召青少年捐赠一瓶饮用水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09: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百年大旱袭击西南五省市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团中央、全国少工委25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迅速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投身抗旱救灾斗争。

  通知指出,近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通知要求,受灾地区团组织要集中一切力量,组织“共青团送水突击队”把水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帮助解决群众饮水用水问题作出积极贡献。全国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要动员广大团员和少先队员,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通过各种渠道把水送到灾区;如有运输困难,由团中央协调解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