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奉节一煤矿煤与瓦斯突出致7人被困

 

CCTV.com  2010年03月25日 23: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25日电(记者张桂林)25日下午,重庆市奉节县一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7名工人被困井下,截至25日23时,救援人员仍在现场紧张搜救。

  记者从奉节县委宣传部获悉,25日17时许,位于该县兴隆镇的九里煤矿突发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致使正在作业的7名矿工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安监、消防、卫生、国土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施救工作。截至25日23时,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未发现生还人员。

  奉节县政府有关人士表示,发生事故的九里煤矿是一家合法的私营煤矿,年产量2万吨左右。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