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北捷运又出停驶事故惹民怒

CCTV.com  2010年03月25日 2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24日台北捷运又出了停驶事故。清晨上班上学的高峰时段,南京东路到台北动物园站双向停驶了33分钟,有8000人受到影响。民众怨声四起,一名上了年纪的乘客甚至气得假牙都掉出来了。

  24日早上7点56分,正是台北市上班上学的高峰时段。捷运文湖线电力发生异常双向全部停驶,列车以及车里的乘客卡在轨道上一动不动,还有很多民众被困在月台上。

  乘客:一天工资一、两千块,我在这边耗什么啊。

  记者:你现在很赶着去上班是不是?

  乘客:我在这边耗啊!

  乘客:上面人非常非常多,根本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我想看接驳车会不会开。

  在停驶七分钟之后,捷运公司就激活了应急公车机制,但还是难以疏散人潮。在整整33分钟之后捷运才恢复正常。据台北市政府相关人士介绍,这次捷运停驶的原因是局部地区有漏电现象。

  台北市政府副秘书长 谭国光:经过初步了解是在麟光站隧道口,有一个间隙变电站,它有侦测到过电流现象。

  据报道,台北捷运文湖线出现停驶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日前还发生过双向行驶的列车在停车场内对撞的事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