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5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今天举行首场报告会。7位大学生讲述了毕业之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爱国奉献的经历。报告团还将奔赴沈阳、南京等5个城市的高校作巡回报告。

    安徽:8万家网站将签《文明办网自律公约》

    近日,安徽省举办了万家网站签署《文明办网自律公约》启动仪式。8万家各类网站,将从自身做起,依法办网、文明办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净化网络文化环境。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今日闭幕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今日闭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电设备展览会,本届展会突出展示了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广播电视科技发展带来的新业态。

    南水北调东线穿黄工程今天贯通

    今天,南水北调东线穿黄工程顺利贯通,工程从东平湖老湖区引水,经隧洞穿过黄河主槽及黄河北大堤。

    甘肃省最大的棚户区改造工程今天开工

    甘肃最大的棚户区白银棚户区改造工程今天开工建设,工程投资157亿元,计划用3年时间,使25万人的居住水平和环境得到改善。

    庞清佟健夺得世锦赛双人滑金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凭借个人历史最高分的短节目和近乎完美的自由滑,夺得意大利都灵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金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