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女排换帅原主教练蔡斌辞职 王宝泉出任主教练

CCTV.com  2010年03月25日 1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今天宣布,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王宝泉任天津女排主帅期间,8年内7次问鼎联赛冠军。分析人士认为,这些是他能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主要原因。

    在蔡斌提出辞职请求后,排管中心经过慎重考虑并广泛征求专家意见,最终决定由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担任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主教练职务。虽然王宝泉执教天津女排时曾取得过辉煌的战绩,但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职务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对于王宝泉来说,今年年底的女排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将是他执教中国女排所要面临的两项大考。虽然时间紧迫,但是王宝泉还是充满信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