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台湾感知多彩贵州"活动在台北举行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2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3月24日,感知多彩贵州活动在台北拉开序幕,为期五天的活动中,贵州省将通过民族歌舞表演、品酒、旅游座谈会等形式全方位向台湾民众推介贵州的文化特色。

  在24日的开幕式上,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与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台湾民意代表洪秀柱、台湾东森电视公司总经理陈继业共同为"2010台湾感知多彩贵州活动的启动剪彩。

  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说,贵阳到台北直航班级开通以后,为台湾同胞到贵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2010台湾感知多彩贵州"活动能在台北举行是两岸文化交流的盛事。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认为像这样的文化交流是连接两岸关系最重要的桥梁。

  据了解,"2010台湾感知多彩贵州"活动,从24日到28日在台北101大楼进行展演,为了向台湾民众全方位综合性地展示贵州,活动现场特别规划了旅游人文摄影展区、茶文化区、酒文化区、民族服饰区、工艺品区等六大展区,在酒文化区中,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的茅台酒也第一次在台湾公开展出。台湾民众将通过这六大展区感受贵州特有的民俗风情、美丽的风光,了解多彩的贵州。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