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无锡赴港推广说明“旅游新形象”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18: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世博在上海,休闲在无锡”,3月24日,无锡这座拥有三千年历史的江南名城,为配合“世博”并谋求自身的新发展,专程赴港召开推广说明会,在素有“东方明珠”美誉的国际城市--香港,向世人展示了“无锡是个好地方”的“旅游新形象”。

  “无锡是个好地方”取自我国著名剧作家曹禺对无锡的赞美,而这座“太湖明珠”亦拥有“鼋头渚”“天下第二泉” “灵山大佛”“三国水浒城”等著名江南园林及新兴的历史文化景区。2010年,无锡被纳入上海世博会“黄金线路旅游”重点城市,为此市委市政府适时提出了“世博在上海,休闲在无锡”的时尚口号,而且力主打响“无锡是个好地方”,希望通过世博,使无锡这座古老的城市再次焕发出青春。

  在3月24日的推广说明会上,无锡与香港有关方面顺利签署了“两地旅游交流合作”以及“两地游客互送协议”,这些协议很快付诸实施,必将保证两座“明珠城市”旅游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必将为两座城市带来“双赢”的可喜局面。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