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部分城市再现楼价上涨势头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13: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随着传统楼市旺季的到来,中国部分城市再现楼价上涨势头,南京房价每平米普涨千元,而在杭州,用于自住的价格在一百万元左右的小户型二手房受买房者青睐。

      在南京城南一处楼盘的售楼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前该楼盘销售的19号楼均价是一万五左右,如今早已卖光,马上要开盘的21号楼单价则将上涨一千元之多。

      记者调查发现,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在南京河西区、江北区的多家新楼盘价格都出现了上涨。少则每平方米上涨几百元,多的每平方米上涨一两千元。业内人士分析,这一现象主要因楼市进入旺季后,需求又重新流入市场所致。

      而在杭州,二手房交易近日开始回暖。在位于杭州武林路的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他们的佣金总额最高时每月也只有99万。而目前,他们三月份的佣金总额已经超过了100万。

      据介绍,在这家中介公司,平均每位经纪人在三月份都成交了三套房子。而在一、二月份,有些经纪人甚至连一套房子都卖不出去。成交数量最多的经纪人在三月已经卖出去六套房子。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进入本月中下旬,杭州主城区二手房日成交量都在一百套左右,最高时达到201套。而在去年三月份日均成交量只有八、九十套。业内人士分析,与去年投资者促成了市场回暖不同,今年的二手房回暖是由刚性需求支撑起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