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1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台湾新闻主管部门23号表示,大陆地方媒体中,厦门卫视及湖南电视台申请来台驻点采访已审查通过,4月份起将有9家大陆媒体26名记者来台湾驻点。

    北京气象台工作人员说,在气象学中,连续五天平均气温超过10摄氏度,春天才真正到来。而今年进入3月以来,北京平原地区平均气温一直偏低,未来一周北京气温仍将偏低,预计真正进入春天要到4月以后。这意味着,北京在经历了10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后还将迎来近10年来最晚的一个春天。 (资料)

    经过33个月改造,上海的城市名片外滩将在3月28号新装亮相。改造后的外滩地面公共活动空间增加约40%,新增的座椅可同时容纳约2千人休憩,70%过境交通转入地下,并利用地下空间建设可容纳500个车位的停车场。

    继1915年湖南浏阳菊花石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后,今年菊花石将再次亮相世博会。此次亮相的菊花石长2.8米、宽1.2米、重4吨,由五位国家级工艺大师历时2年制作完成。其中自然形成的菊花石花瓣最大直径50公分,它将作为世博会湖南馆的馆标石。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开发区一栋住宅楼突然整体倾斜,楼内72户人家被迫全部搬离。这栋楼是职工住宅楼,建成12年间,接连出现工程质量问题,目前,楼体倾斜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22号晚在香港揭晓,韩国影片《骨肉同谋》夺得最佳电影奖项。该片女主角、韩国演员金惠子摘走最佳女主角奖。王学圻凭借《十月围城》一片夺得最佳男主角奖、陆川凭借《南京!南京!》夺得最佳导演奖。

    风靡海峡两岸24年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将以新面目示人。导演赖声川州表示,《新暗恋桃花源》将打造话剧与中国第二大剧种——越剧跨界联姻的,其剧本有专业越剧编剧重写,原版的台词减少了近一半。据悉,《新暗恋桃花源》将于4月23日在杭州首演,随即开始全国巡演。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