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外商:在华投资不受谷歌事件影响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0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谷歌公司昨天宣布,停止按照中国法律规定对有害信息过滤,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而谷歌所谓的关于中国投资环境恶化的论调,并没有得到众多其他在华外商投资企业包括美国企业的响应,来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本台记者 周雨霖:在今年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上,一共有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有很多是来自国外的高新技术企业,谷歌退出中国的事件对他们会有什么影响吗?我在现场也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英国UV硬件公司 德尔克 格莱仕:记者:就你们在中国的业务而言,你们会受到谷歌退出中国事件的影响吗?不会,完全不会有任何影响。

    美国捷迪讯公司市场部经理 阿尔 鲁斯:谷歌只是有线和网络用户可以选择使用的搜索引擎服务公司之一,我认为这只是谷歌玩的政治游戏,对我们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