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本台评论]汇聚爱的甘泉 滋润干涸的土地

CCTV.com  2010年03月23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新闻20分):河床见底,土地龟裂,一千多万同胞饮水告急。优先解决群众饮水问题,成为当前抗旱救灾最迫切的任务。一方面,当地政府挖井找水,调配水源,想尽一切办法保证群众生活用水。同时,全国各地紧急行动起来,向灾区运水送水,绝不让一名受灾群众没水喝。

    中华儿女,同舟共济。洪水、雪灾、地震,每一次灾难面前,华夏子孙的心,总是一起跳动。面对这场百年不遇的特大干旱,社会各界再次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赈灾。这是爱的甘泉,一股股细流从四面八方汇聚,滋润西南干涸的大地。这是情的力量,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援助集结灾区,温暖心灵,鼓舞干部群众战胜旱灾、度过难关。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