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入住世博人家 可通过旅行社报名

CCTV.com  2010年03月23日 10: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世博会期间,预计将会有7000万人次的中外游客来到上海,为了使游客更好的参观了解中国文化,体验普通市民生活,上海有关部门推出世博人家,而入住世博人家的游客,只需直接向相关的旅行社报名即可。

  世博会期间以每位参观者在上海住两天计算,每天就需要48万至80万张床位,而上海现有床位54万,世博人家的设立及长三角短程地区住宿将成为添补城区住宿缺口的重要方式。

  为了使外国游客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世博人家的主人们都准备好了各自的接待特色,手工虎头鞋、戏曲、素食,都是迎接外国来宾的礼物。

  作为游览上海的一个体验项目,世博人家的收费,会由旅行社方面集中收取,住户将不会直接参与。而游客入住世博人家所产生的日常消耗品,则由相关部门进行集中采购供应。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市旅游局将通过住户报名,街道推荐,相关部门评选的方式评选的,预计世博会前将会在全市推广500户世博人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