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疫苗问题发布会]山西省:疫苗监管严格 质量有保障

CCTV.com  2010年03月23日 07: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3月17日,有媒体报道山西近百名儿童注射疫苗后或死或残,怀疑与大量的疫苗被高温暴露有关。昨天下午16:30,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山西省政府称目前山西省内的疫苗抽检合格,质量有保障。

    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表示,近年来,加强对疫苗的管理,特别是2008年以来,山西省各级卫生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有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疫苗购销、储存、运输、保管和使用的监管,不断健全和完善疫苗接种不良反映监测报告体系,确保山西省的疫苗接种安全。

    “我以负责任的态度告诉大家,现在,我省的疫苗监管是严格的,疫苗质量是有保障的。”巨宪华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