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2日 2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成渝高速铁路今天开工

    成都至重庆高速铁路今天开工建设,成渝铁路客运专线全长309公里,共设有12座车站,建成后成渝直达只需一小时。

     移动手机电视正式商用 覆盖九成地市

    今天下午,中广传播与中国移动共同宣布TD+CMMB手机电视业务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商用,这也是中国3G通信网TD-SCDMA和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CMMB两项中国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首次进行有机融合。目前我国已有27个省区市开通了手机电视业务。

  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今天公布

    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公布了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今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为534000人,比上年增加59000人,其中,博士生62000人,硕士生472000人。

  西藏9名僧人获藏传佛教最高学位格西拉让巴

    2010年度藏传佛教学经僧人学位晋升立宗仪式日前在拉萨大昭寺举行,9名僧人获得格西拉让巴学位,这是藏传佛教格鲁派僧人修学显宗的传统最高学位。

  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队完成任务启程回国

    在圆满完成各项科学考察和后勤保障任务后,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队的100多名队员乘坐雪龙船,离开南极中山站抵达澳大利亚,这次历时180天的南极科考,包括首次应用无人机进行大范围南极海冰勘测、首次开展大面积南极地物光谱采集等多项内容。

  第10届温哥华冬季残奥会闭幕

    第10届温哥华冬季残奥会今天闭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五大项目的角逐。下届冬季残奥会将于2014年在俄罗斯的索契举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