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长春强调 把中国水利博物馆办成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CCTV.com  2010年03月22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是第十八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二十三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暨中国水利博物馆开馆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作出重要批示,强调指出,我国治水历史源远流长,水利成就举世瞩目,水文化博大精深,值得深入研究、广泛宣传和大力传承。中国水利博物馆的建成,是新时期水利事业和文博事业的一件喜事,也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对于弘扬水文化、推动科学发展、传承中华文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长春指出,中国水利博物馆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丰富展陈内容,普及水利知识,加强学术交流,把中国水利博物馆办成具有文化内涵、时代特征和国际影响力的博物馆,办成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我国水利事业和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致信祝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