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猫空缆车复驶在即

CCTV.com  2010年03月22日 13: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因为台风受损停运了一年多的台北猫空缆车,将从23号起,开放民众免费试乘。21号,当地的媒体记者受邀先体验了一把经过升级变装后的新猫缆。

    台北猫空缆车2007年7月正式营运,2008年10月就因台风暴雨掏空塔柱,被迫停驶。历经1年半的塔柱迁移、安全评估作业后,终于将在3月30号恢复行驶。22号,当地媒体率先体验了升级版的猫缆。

    乘坐全程28分钟的猫空缆车,不仅可以喝茶、看夜景,台北市观光机构还整合当地资源,并结合时节、当地文化与特色产业,推出6条猫空观光主题游程,为游客提供多元选择。

    当地人士预估,复驶可带动观光人次增加5成;台北市府则认为,商机预估上看新台币6亿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