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作协敦促谷歌如期兑现承诺

CCTV.com  2010年03月22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009年11月18日,中国作家协会就谷歌公司未经授权扫描收录使用中国作家的图书作品,向谷歌公司发出维权通告。一个月后,谷歌公司初步提交了扫描收录使用的8万种中国图书作品清单,其中2600多位中国作协会员的8000多种图书赫然在列。2010年1月9日谷歌公司向中国作家协会提交了正式回应文本:向中国作家道歉、作出承诺、提出了处理方案的时间表,表示将与文著协具体谈判并于3月底前确定处理方案和协议框架。

   2010年1月12日,原定于当天下午谷歌公司与中国文著协进行的第四轮谈判,突然被谷歌公司单方面推迟,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谈判日期推至何时仍然没有消息。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