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CBD“中服地块”交易被暂停

CCTV.com  2010年03月22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日前发布了原定于本月25号现场竞价的中服地块暂停交易的公告,其交易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今年2月,CBD核心区中服地块入市,该地块位于东三环国贸桥的东北角,与新央视大楼、国贸中心隔街对望,被称为CBD核心区的一块宝地,起拍价达50亿元。有业内人士预测,地块总价将超过60亿元,甚至达到80亿元,或将成为新地王。不过,该地块网上挂牌之后,一直无人竞价。

  本月4号,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发布公告称,该地块的竞价时间延长至3月25号。在此次暂停交易前,该地块依然没有接到报价。市土地储备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中服地块确实属于“热点地区高价土地”,所以根据新规定被暂停交易。

  此外,市国土局表示,今年北京将着力创新供地方式,根据不同区位、不同类型政策性住房建设的需要,采取多种方式供地,保证用地需求。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