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民政部今天向新疆灾区紧急调运8000顶救灾帐篷

    针对新疆融雪型洪水灾害,民政部今天紧急向新疆调运8000顶救灾专用棉帐篷、2万件棉大衣、2万床棉被,帮助灾区紧急安置受灾群众。由于近期气温急剧回升,新疆前期遭受雪灾的地区再次遭受融雪型洪涝灾害影响,造成大量民房倒塌。

    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完成护航任务启程回国

    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我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在完成第179批15艘中外商船的联合护航任务后,在亚丁湾海域与第五批护航编队举行了分航仪式。至此,我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亚丁湾护航任务启程回国。

    河北邯郸:大型装备材料物流基地开工建设

    总投资106亿元的装备材料物流基地昨天在河北邯郸开工建设,基地将建设国内第一条煤气联合循环发电设备生产线和华北地区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

    长江重庆段严重枯水 海事部门力保航运畅通

    在西南地区持续干旱及三峡水库水位消落的影响下,长江重庆朝天门以上航段近日水位下落超过8米,重庆海事局启动枯水期安全监管工作预案,对800多艘次船舶进行了组织疏导,保证航段安全畅通。

    山东临沂建成国内最大人工湿地

    国内最大的人工湿地武河湿地日前在山东临沂建成。湿地利用废弃河道和滩涂建设,占地1.3万亩,可将上游市政排水有效净化,维护了淮河流域水质安全。目前芦苇、荷藕等各种水生植物遍布其中,成为数千只候鸟的栖息地。

    世界睡眠日:我国有38%的人群睡眠存在问题

    今天是第十个世界睡眠日,我国的活动主题为“良好睡眠,健康人生”。据调查,目前我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为38.2%。

    “国宝级”书画作品亮相保利艺术博物馆

    “宋元明清中国古代书画大展”近日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展,展出了北宋黄庭坚的《砥柱铭》书法手卷、宋高宗赵构的草书《洛神赋》、宋徽宗《写生珍禽图》等50余件国宝级的中国古代书画作品。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