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习近平考察远东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当天,习近平还考察了远东国立大学孔子学院,认真观看了孔子学院成就展,并为孔子铜像揭幕。习近平说,远东国立大学孔子学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为俄罗斯远东地区民众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搭建了新平台,在提高汉语教学水平、推动中国文化传播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习近平勉励两国青年以青春的热情、智慧的头脑,携起手来,为共同推进两国世代友好贡献力量。

      习近平还饶有兴趣地观摩了俄罗斯学生书法课,看到他们正在用毛笔写下“和而不同”“温故知新”等词句时,习近平说,中国书法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