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博鳌国际旅游论坛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13: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昨天(20日)在三亚举行。海口游艇经济主体论坛与会代表共同发布了《中国游艇产业发展宣言》,简称《海口宣言》。

    《宣言》准确定位了中国游艇经济的发展现状,规划了中国游艇经济未来发展的模式和方向,《海口宣言》成为中国游艇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中国是游艇产业的新型市场,是中国旅游产业、帆船航海运动、中国船舶制造业和中国海洋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宣言》倡议全国滨水城市政府及时制定游艇旅游发展规划,避免盲目投资和浪费。

    海南在发展游艇产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然而游艇产业在中国还是一个新兴产业。吸取过去海南旅游建设和开发的经验,与会专家认为,中国游艇产业不能一簇而就,而是要集思广益,寻求一条合理的理性发展道路。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