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清明:清明未到 错峰祭扫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0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随着清明节的到来,为了错开祭扫高峰,提早缅怀已故的亲人,不少北京市民已经提前来到公墓,哀思已故的亲人。
 
    昨天(20日),漫天的风沙和寒冷,并没有影响北京市民提早祭扫。走进北京八宝山人民公墓,整齐干净的陵园让前来祭扫的人们感到了安慰。错开清明祭扫高峰,缓解交通压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

    为方便市民祭扫,北京八宝山人民公墓、八大岭人民公墓等陵园墓地开展了30项利民措施,包括对行动不便的家属提供轮椅,骨灰临时寄存等。

    此外,北京市公交部门陆续开通了从市区到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八大岭人民公墓等8个陵园墓地的17条清明节临时扫墓专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