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14: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1、新加坡 《海峡时报》 小胖墩 “早衰”10到20年 (3张)
研究发现,美国儿童中,胖墩越来越多、越来越低龄化。其中,极端肥胖的男孩占到7.3%,女孩占到5.5%。研究人员表示,小胖墩们在20几岁时,就要面对正常体重儿童到40~60岁时才会出现的身体疾病,而他们的寿命也可能因此而比正常体重孩子缩短10~20年。

2 日本《产经新闻》 减肥皮鞋 (3张)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日本一家皮鞋生产商就推出了一种减肥皮鞋。试验表明,穿这种鞋行走30分钟,可以比穿普通鞋子多消耗11千卡的热量。这种鞋采用 “低缓冲吸收材料”,并不是靠鞋子重量来增加能量消耗。因此,穿上它,走起路来没有任何负担,不容易疲劳,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3 法国《回声报》 近半数网民承认沉迷网络 (3张)
最近一项在26个国家进行的调查显示:有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在一些国家,甚至有近半数的网民承认自己沉迷于网络不能自拔。在受调查的这26个国家中,墨西哥名列首位,有81%的人表示生活离不开没有网络。

4 加拿大 《温哥华太阳报》 欧洲多种蝴蝶濒临灭绝 (2张)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由于气候变暖、集约耕作和滥伐滥砍,欧洲蝴蝶的栖息地大量退化和减少,它们可能将面临灾难性的命运。这项研究搜集了435个蝴蝶物种,发现其中三分之一的物种开始减少,甚至有9%的蝴蝶濒临灭绝。

5 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 数千海星登岸“集会” (3张)
近日,在英国巴德利索尔特顿海滩,每逢涨潮期,成百上千的海星就被海浪冲上海滩。这些海星密密麻麻地散布在海滩上,蔚为壮观。海洋专家解释说,现在正值海星的产卵期,产后的海星身体疲惫不堪,经不起海浪的冲击,于是就被海浪卷上海滩。

6 韩联社 街头乱吐口香糖将被罚款300元 (2张)
为了保持城市的清洁,韩国首尔市近日修改了废弃物管理条例,把在街头乱吐口香糖列入随地丢弃废物举报的范围。这就意味着,乱吐口香糖和随地丢弃烟头或废纸等一样,将被处以3万至5万韩元的罚款,约合人民币180元至300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