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1.多部门严控重大交通事故再发
近期河南、西藏、贵州、广东、山西等地相继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83人死亡、51人受伤。为此,国务院、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出台措施,将加大在事故频发地区路面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国家质检总局责令惠普解决问题笔记本电脑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惠普问题笔记本电脑的调查情况,确认部分惠普笔记本电脑显卡、显示屏存在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已责令惠普公司严格执行《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改进售后服务,解决好问题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

3.通用召回近8千台进口凯迪拉克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由于前制动软管缺陷,可能导致制动液渗漏,通用决定从4月28号起,召回部分进口的2003-2007款凯迪拉克CTS轿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车辆数为7942辆。

4.10万款婚礼用品亮相婚博会
2010年春季中国婚博会19号在北京拉开帷幕,10万款婚礼用品在展会上展出。婚纱摄影人气最旺,充满创意的剧情式拍摄引人关注。1000多款时尚造型的结婚珠宝、造型新颖的婚礼用品以及上百种婚宴品种都为准新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5.中国首家玻璃博物馆10月落户上海
中国首家玻璃博物馆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宝山区正式落成。玻璃博物馆占地3500多平米,参观者不仅能看到玻璃的制造过程,还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运用吹制技术,打造自己原创的玻璃艺术品,亲身体验玻璃世界的魅力。

6.中国新增国家水利风景区56家
北京妙峰山风景区、陕西凤县嘉陵江源等56家风景区被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这些水利风景区大多位于对流域生态环境具有控制性影响的地段,不仅能够保障水利工程的运行安全和灌溉、防洪、水资源调配等功能的发挥,也能够维护水生态系统的稳定性。
  
7.饮料加冰 麦当劳被告上法庭
北京的刘先生因为购买的可乐被商家自作主张加入冰块,而将麦当劳告上法庭。法院认为麦当劳在饮料中添加冰块没有违反禁止搀假的规定,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对于判决结果,原告刘先生表示不服,将提出上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