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房地产市场“高烧” 各地“地王”频出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虽然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措施,但是密集的楼市调控措施仍然难阻开发商拿地热情。2010年伊始,各地“地王”依然层出不穷。

    1月22日,青岛市香港西路以南、东海二路以东的一块面积为34923平方米的商业和住宅用地,拍出了每平方米18700元的单价。

    2月1日,上海证大置业以92亿2千万元竞拍价格,竞得上海外滩8-1金融地块项目用地,刷新上海地王纪录。

    2月4日,江西正荣集团以总价60亿元摘得位于福州王庄的宗地2010-02号地块,创造福州地块总价之最。

    2月9日,南京江宁九龙湖公园西侧、清水亭西路西北角的01地块。经过51轮拍卖,雅居乐地产以10.05亿拿下这块地,成为南京市高价地王。

    3月10日,广西南宁市金浦路一地块以总价约16亿元、楼面地价11033元/平方米的价格成交,创下南宁土地出让史上的新记录。

    3月15日,石家庄市2010年第001号到010号地块以每亩735万元的均价晋身河北省会新地王。

    同一天,北京一连刷新三个地王。参加了其中一地块竞拍的华远房地产公司因地价超出预期,没有拿到土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