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2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六家证券公司获批融资融券业务试点

    中国证监会日前正式批复国泰君安、国信证券、中信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六家证券公司首批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工作。下一步试点证券公司将进行投资者教育、开户等准备工作。

    港珠澳大桥标志造型公布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初步设计目前已通过交通部专家评审,大桥标志造型将采用"三塔三拱、珠联壁合"的设计理念,2015年建成后,香港到珠海将由现在的三到四个小时缩短为半个小时。

    中国海军两批护航编队完成任务交接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国海军第四、第五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海域举行任务交接仪式,并就任务区情况和当前海盗活动特点进行了交流。第四批护航编队将在联合完成15艘中外商船护航任务后,择机驶离亚丁湾。

    南航将在国内航线推出新经济舱

    南航将于本月底在国内主要航线投放新改造的高端经济舱,新舱位票价为原经济舱全票价,乘坐舒适度大大改善。首批改造飞机将率先投入到广州、深圳到北京、上海的航线。

    云南今年内新增转移76万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

    为使大旱之年农民收入不减,云南省决定在今年内新增转移76万农村劳动力,累计转移劳动力将突破710万人,同时对110万人进行转移培训。

    北京吉利大学连续四年就业率突破98%

    北京吉利大学面向市场,以就业为导向,通过校企合作、产教结合、"订单培养"等多种人才培养方式,为企业输送实用人才,连续四年就业率突破98%。

    "五湖""五岳"旅游同盟启动

    洞庭湖、鄱阳湖、太湖、洪泽湖、巢湖五湖景区联手泰山、华山、恒山、嵩山、衡山五岳景区旅游同盟近日启动,探索整合跨区域旅游资源、带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合作新模式。

    河南率先成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省"

    河南省近日率先通过"全国白内障无障碍省"检查验收。河南全省白内障患者数量高达40多万名,其中适应手术的31万2千多例已全部实施复明手术,脱盲率100%。

    西藏:两个新能源项目开工

    今天,国电龙源羊八井10兆瓦光伏电站、1000千瓦新型地热发电项目在拉萨当雄羊八井镇开工建设。预计两个项目在25年寿命期内将产生5.42亿度电,可缓解藏中地区电力供需矛盾。

    "中影集团电影惠民"系列公益活动将全面升级

    日前,"中影集团电影惠民"系列公益活动来到江西,在此前3万余场的基础上,再次向老区人民捐赠了5000场数字电影节目。今年的"电影惠民"活动将做到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扶持力度大。

    中国第十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今天回国

    中国第十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官兵圆满完成维和任务今天回国。在为期八个月的维和任务中,工兵分队先后完成了道路平整修复、桥梁抢修加固、营地修建、直升机停机坪构筑等十多项工程保障任务;医疗分队保证了每一名维和官兵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刚果(金)政府、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175名维和官兵全部被授予联合国维和勋章,43名医疗分队队员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