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海省西宁市发生森林火灾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8: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3月19日电(记者杨寿德 徐文婷)19日下午,青海省西宁市西山植物园发生森林火灾,火场过火面积约300亩,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过奋力扑救,当日16时,火灾明火被扑灭,相关人员继续开展后续工作。

  据附近居民介绍,起火时间大约在19日14时许。由于火场一带当时风力较强,火势随风向迅速蔓延,烧过半面山体。

  火灾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消防车,组织民兵预备役、武警官兵、森林防火人员共千余人参与扑火。

  据现场森林防火指挥部分析,由于山地地形复杂、风沙较大,火场一带8级风力持续时间较长,给扑救带来一定难度。

  另据了解,19日下午,西宁周边湟中县等地也发生多起不同程度的森林火灾。

  目前,起火原因以及财产损失状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