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无线电视高层陈志云保释后首度公开露面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4: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因涉嫌贪污于本月11日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12号晚获准保释。18号下午,陈志云保释后首次公开露面,表示自己的生活起了变化,但生活得很好,对于涉案细节并未透露。

    被香港廉政公署调查后首次公开露面的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18号下午与媒体会面。目前正被无线停职的陈志云,在三分多钟的讲话中全程面带笑容。他表示,由于有关案件仍在调查中,所以不便提及细节,但他强调近来媒体对他的报道不一定是事实,并感谢朋友的关怀和支持。他说,自己的生活确实起了变化,但目前生活得很好,让外界不必为他担心。

    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在香港演艺界颇负盛名,还曾经做过政务官,他主持的访谈节目「志云饭局」在香港创下高收视。本月11号,陈志云等4名无线电视员工及1名广告制作公司董事,因涉嫌贪污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在被扣查了四十小时后,于12号晚获准保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