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足球2010年联赛会议]中超新赛季裁判选派抽签进行中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4: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今天,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继续进行,为了打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关于中超新赛季的裁判选派及抽签工作正在进行。

    今天的抽签于10点半开始,首先裁委会宣布了裁判员选派原则,随后对中超新赛季每一场比赛的裁判员、第一第二助理裁判员以及第四官员进行了抽签,28名主裁判以及30名助理裁判入选,中超16家俱乐部都参加了此次抽签。

    关于抽签确定裁判问题,各俱乐部及足协官员意见不一。而对于重大比赛可能会抽到经验不足的裁判,中国足协表示,比赛的精彩是由两个球队呈现的,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则表示,没有完美措施,公正是最主要的,通过抽签确定是为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赛季末关系到保级与争冠的重要比赛,可能会邀请国际裁判。

    此前,211名裁判已经全部签署《裁判执法承诺书》,保证公平公正准确执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