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新闻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0: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南航将在国内航线推出新经济舱
本月28号开始,南航将在中国国内主要航线投放新改造的高端经济舱,新舱位定价为原经济舱全票价,乘坐舒适度大大改善。首批改造飞机将率先投入到广州、深圳到北京、上海的航线。

南京:为上幼儿园 家长排队三天
日前,在南京市某公办幼儿园的门口,几百位孩子家长为排队报名不惜风餐露宿,有的还支起了帐篷。园方计划今年招生130人,但现场排队的家长人数达到了三四百。报名开始,现场一片混乱,一度使报名工作被迫停止。教育专家表示,教育均衡化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北京今后将不再新批经营性公墓
北京市民政局18号明确表示,今后将大力发展公益性墓地,政府进行投资补贴,北京将不再新批经营性公墓。目前北京市有40几家农村公益性墓地,1家城市公益性墓地。

重庆:车窗显示路线 出租可拼车
最近,重庆街头的一些出租车自发安装了可以显示车行状态和行走路线的可折叠电子显示器,除此之外,还接受乘客拼车服务。根据规定,一般拼车的乘客,合乘路段车费,双方均按计价器显示费用的80%支付;剩余路段费用,由单独坐车的人据实支付。目前重庆已经有近50台出租车自发安装了这种设备。

改装车市区狂飙 时速超过140
日前,台湾苗栗警方执行警务时,发现一辆改装车,正要盘查,没想到司机猛踩油门在市区内一路狂飙,连闯七个红灯,警车开到时速一百四十公里仍然没能追上。警方最后根据车号找到这辆车,车主李某不仅收到十张罚单,还因触犯公共危险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笑声不断 台湾大学生集体学笑
日前。在台北的一所大学里,五十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课,内容就是教大家怎么笑才是真正的笑。跳脚大笑,开怀大笑,甚至是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除了让身体更加活化,传达笑的益处之外,也告诉大家,笑其实不用理由。

大连:80多万件贝壳打造“大观园”
一座全部用贝壳雕刻粘贴而成的《红楼梦》大观园日前在大连亮相。这个贝雕长4.2米,高2.2米,共用了八十多万件贝壳,制作者根据《红楼梦》里的描述雕刻了173个人物,展现了大观园从繁盛到衰落的景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