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新闻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国资委:78家央企将有序退出房地产市场
18号,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对社会普遍关注的“央企地王”进行公开回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非“地产”主业央企,将有序退出房地产市场。目前,经国资委确认和公布的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有16家,2009年的资产总额和销售收入分别占央企房地产板块的85%和86%。

中国首架大型民用直升机成功首飞
18号,中国自主研制的首架大型民用直升机AC313在江西景德镇成功首飞。AC313最大飞行高度为6000米,在海拔4500米的机场也能正常起降,可广泛用于人员和货物运输、搜索营救、抢险救灾等领域。

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进行战斗员训练
参加国庆阅兵的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18号进行了战斗员训练。她们驾驶战机在4000米高空,顺利完成半滚倒转、斜斤斗等特技飞行动作和空中滑翔迫降、应急放起落架等特情处置科目训练。完成训练后,她们将转到作战部队进行更高机种的飞行训练。

民航局:澄清波音737可能存安全隐患消息
18号,中国民航局发布了对波音737飞机可能存安全隐患消息的澄清公告。公告称,中国民航局将对波音737部分机型相关部件进行检查。目前,中国民航已经对5架飞机完成检查,均未发现升降舵调整片控制机构有问题。

保险公司"犯案" 责任人将被层层问责
中国保监会近日发布《保险机构案件责任追究指导意见》,从今年7月1号起,发生涉及保险公司的诈骗、商业贿赂、传销等刑事、行政案件,不仅追究发案机构业务操作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责任,还要追究从分公司直至集团公司等上级机构的管理责任,同时追究流程制约、稽核审计等相关岗位人员未尽职尽责的责任。

冷空气入侵 北方将现沙尘天气
18号,一股较强冷空气给北方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和沙尘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西北地区以及淮河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以上。新疆、内蒙古、甘肃等地将出现沙尘天气,其中内蒙古部分地区还将有沙尘暴。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全面启动
海口最大的游艇休闲旅游码头18号正式启用,110个游艇泊位为游客海上出游提供新的旅游方式。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首个国际合作宣言——高尔夫发展宣言也于18号在海口正式发布,与此同时,海南邮轮、游艇母港等建设,全面加快海南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为主题旅游的转变。

教育部成立学风委 加强学术道德建设
中国教育部18号发出通知,将成立教育部学风建设委员会。学风建设委员会将拟定高等学校学术行为基本准则等文件,指导和推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