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天津:世博游火爆 旅行社提前接受预定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在旅游市场,“上海世博会”概念已经成为眼下许多游客追捧的热点。

    正常情况下,国内旅游线路旅行社一般只提前半个月内才接受报名,但是目前天津,各家旅行社已经提前接受6月份之前世博游的预定和报名。各旅行社也重新策划了世博游线路,除了参观世博会、游览上海市区,还包括周边城市。大致分为华东五市加远观世博园、或游览会展中心,有的线路还增加了游览水乡、无锡灵山大佛等景区。

    作为大连包机世博游的承办方,大连的一家旅行社分别在5月7号、14号发往上海两个团队,每个团队120人,借用周末三天时间去世博会游览。目前第一批团队已经报满,第二批也有50多人报名。旅行社里,咨询电话不断,不时有客人登门来报名。

    业内人士预计,世博会期间客流总计达7000万人次,预计每天游客40万人次,届时机票、住宿等都是难题。

    旅行社建议自助行游客选择五、六月份及十月份前往上海,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此外还应提前了解场馆游览时间。世博园区开放时间为上午九点到晚上十二点,展馆开放时间为上午九点半到晚上十点半。据估算,在园区内的参观平均时间为7到8小时,因此您要有出游打算的话,可得提前做好安排。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