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意大利馆将展出米开朗基罗杰作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以人之城为主题的意大利馆将展示文化和创新如何点亮生活。世博期间参观者不仅能亲眼看到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的杰作,各类短期展览更是荟萃了设计、技术创新、当代艺术和建筑的精粹,展现意大利式的生活乐趣。

    传统绘画艺术是意大利的文化瑰宝。世博期间,意大利馆将展出文艺复兴时期画家米开朗基罗的两幅杰作,这也是这名巨匠逝世400周年之际,首次在中国亮相的作品,不仅代表了独特的意大利文化,也唤醒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

    在7000平方米的意大利馆内,参观者还将能持续欣赏的各类展览,文物修复专家、手工鞋匠、服装、珠宝设计师、小提琴制作师等身怀绝技的艺术工匠们将汇聚一堂,向观众生动展示精湛的手工艺。而从世博开幕起,每个月都将会有不

    同类别和风格的演出在意大利馆上演,戏剧、舞蹈、多种音乐,从歌剧到摇滚,古典到爵士,可谓丰富多彩。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