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杨志良决定留任继续推动二代健保修法

CCTV.com  2010年03月18日 14: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先前坚决请辞的台湾卫生部门负责人杨志良,在台当局的强力慰留下,决定留任,继续推动二代健保修法。但他今天(17号)在行政机构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只愿意做到台立法机构这个会期结束,也就是6月底左右。

    杨志良17号一早前往马英九办公室报告健保费率依法调整建议方案,包括马英九、萧万长、吴敦义、王金平、以及国民党党团负责人等,一同听取杨志良简报,最后同意了卫生部门提出的“单一费率、差别补助”方案,即政府每年新增补助121亿新台币,预计有78%的民众不必调涨健保费,并且在2年内提出二代健保方案。

    杨志良8号闪电请辞,经过台当局的再三挽留,最终决定留下来继续为健保打拼。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