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议程发布

    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议程昨天在北京发布,论坛将于今年9月13-15号在天津举行。论坛主题锁定推动可持续增长,关注如何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开发绿色科技等。

    辽宁:六大铁路工程开工建设 总投资612亿元

    沈阳至丹东客运专线、丹东至大连快速铁路,新建沈阳南站、大连站,以及沈阳站和沈阳北站改造六大铁路工程今天同时开工建设,总投资额612亿元。

    山东:“一站三线”铁路项目今天开工

    投资370亿元的山东青烟威荣城际客运专线铁路今天在青岛开工,铁路连接青岛、烟台、威海,全长299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2012年建成后将实现胶东半岛1小时生活圈。青岛北客站、平度到青岛、临沂到临沭铁路项目今天也同时开工。

    国防生培训新模式在南京军区启动

    国防生培养新模式今天在南京军区正式启动。今年起11所签约高校的国防生在校3年半完成学业,最后半年提前到部队见习锻炼。

    北京首次在公交设施配备“红十字急救箱”

    北京红十字会将从4月1日起在北京主要公交车站、公交车上新安装红十字急救药箱,并对司乘人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今后3年内还将在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设施安装推广急救药箱。

    中国北方鼓王争霸赛在石家庄举行

    第五届中国北方鼓王争霸赛今天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的16支鼓队3000多名鼓手展示了北方传统鼓乐文化,陕西《韩城行鼓》、河北《常山战鼓》获得本次比赛的“金鼓王”称号。

    甘肃民勤、金塔出现沙尘暴

    甘肃河西走廊及白银市局部地区从昨天开始出现大风沙尘天气,民勤、金塔两地出现沙尘暴,能见度最低只有800米左右。

    黄山:50万亩油菜花花开醉游人

    连日来,安徽黄山市50万亩油菜花竞相盛开,片片金黄漫山遍野,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装,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