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东莞丰田不同车型 钥匙能互开

CCTV.com  2010年03月16日 1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两位车主买了丰田车系不同车型的两款汽车,但车门却能用同一把钥匙打开,广东东莞的车主小李和小杨实在弄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天,记者在广州“3、15”消费者咨询会现场见到了这两位车主。

    出于对知名企业的信任,小李和朋友小杨在买车的时候都选择了丰田车,但是小李买的是卡罗拉,小杨买的是威驰车。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俩发现用对方的钥匙可以打开自己的车门。

    发现这个问题后,小李和小杨找到了东莞东部丰田销售公司。昨天下午,一位负责人联系他们让他们去公司协商解决此事,但是双方一直谈不拢。

    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东莞东部丰田销售公司一位经理打来电话。

    半小时后,这位经理又打来电话,说他们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两位车主说,如果丰田公司不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办法,他们将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