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东]钥匙可互开 丰田又现“钥匙门”

CCTV.com  2010年03月16日 17: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进入[整点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广东东莞两位丰田车主不同车型的车门可以用同一把钥匙打开,“万能钥匙”引起消费者不满,两名车主希望丰田能够予以合理解释。

  昨日,在广州3.15消费者咨询会的现场,记者见到了两位丰田车主。出于对知名企业的信任,小李和朋友小杨在买车的时候都选择了丰田车,但是小李买的是卡罗拉,小杨买的是威驰车,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俩发现用对方的钥匙可以打开自己的车门,发现这个问题后小李和小杨找到了东莞东部的销售公司。昨天下午,一位公司负责人让他们去公司协商此事,但是双方一直谈不拢。

  东莞东部丰田公司的一名经理称,公司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两位车主则表示,如果丰田公司不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办法,他们将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