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福州至台湾第三条直航航线开通

CCTV.com  2010年03月16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15号,福州首次开通至台北桃园机场的空中直航航班,这也是福州至台湾的第三条空中直航线路。执飞此次飞行的台湾立荣航空公司也率先启动了两地之间的货运直航。

 

晚上1805分从台北桃园机场飞来的首航飞机平稳降落在福州长乐机场。首飞航班150多个座位九成多的上座率,验证两岸直航航班需求紧俏。

 

首飞航班同时载来了3778公斤的货物,这也是自2008年底两岸实现空中直航之后,福州空港首次实现两岸货运直航。航空公司表示,看好空中直航货运前景,不排除未来在增开两岸直航航班的同时还要更换更大的机型执飞。

 

两岸自2008年底实现空中直航以来,福州空港一直仅有至台北松山机场一条航线,自上个月开通福州至台中航线之后,仅仅一个月又有台北桃园新航点开通。福州空港介绍,去年以来福州机场的空中直航旅客吞吐量大幅攀升,预计今年直航台湾的人次可能突破20万,这将会比2009年爆增300%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