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倒计时:世博安保再升级 轨道交通今起逐步实施安检

CCTV.com  2010年03月15日 22: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今天(15号)开始,上海轨道交通的安保工作再次升级,所有车站今后将逐步实施乘客进站安检。

  上海世博会期间,预计地铁每天的运量将超过600万人次,为确保安全,上海轨道公安部门已经在所有地铁车站都安装了安检设备并配备了相关人员。此前,上海轨道交通部门已经在43座地铁车站顺利进行了乘客安检的试点。

  除此之外,轨道公安警犬大队民警以及车站员工也将按照“逢疑必查”的原则加强对轨交车站的站厅、站台、车厢等空间部位的巡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地铁所有车站都安装了录像监控系统,站台及车厢内部配备监控摄像头10,000多个,此外,世博期间上海地铁还将在所有车站内配备安保巡逻。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